返回列表 发帖
刚刚跟LZ那孩子聊了下,童鞋们,捏们撒花鼓掌吧,这娃说她的计划是云游3个月到半年,目标是尼泊尔---巴基斯坦---印度啥的~~~我先剧透一下~~~说明天出发去日喀则~~~

申申,加油,我们支持你!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0 21:28

怎么可以这样啊。。。。。我受不了了。。。。。。。。。万恶的资本家为什么还不裁员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谢谢申申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20 09:28

字很不错,both En 和 ch。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打算某一个周四的晚上来参加写字的活动然后顺便拿卡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申申给rain和兰儿的卡片也到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是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申申一直是个很不一般的女孩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申申 如果可以的话 下面的明信片不用单独一张张寄出了 敲章带回也可 省邮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女强驴 望其项背~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太羡慕申申了
这一路的路书我先求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Z好强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