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中秋快乐!花好月圆!

TOP

RP事件:13号刚到乌鲁木齐的时候,就被告之20号回上海的票早已售罄。退而求其次,买了回郑州的,还剩最后两张卧铺。至于郑州回上海,呵呵,只查到有一班动车,间隔大约一个半小时后发车,票,反正乌鲁木齐是买不到的。以上是背景。。。。。昏头昏脑的昏割线。。。。。从乌鲁木齐回郑州的火车,很不出意外的误点了三刻钟,然后在郑州站外让车让了四十分钟……大家都知道,22号我要回上海干吗的……我急啊!上班车还没停稳,我就看到隔了几个站台有辆动车,抓着申申就跑,估摸着是个站台就冲上去,站台的铁门已经半锁了,我趁着站台员犹豫的那一秒钟,无票地冲进站台,又趁列车员犹豫的一秒钟,打开车门,冲上列车……又一秒后,列车就启动了,我回头问了下列车员,这车是回上海的吗?

TOP

报告:私语童鞋在新疆路边小饭馆里调戏人家服务员小姑娘!
看到人姑娘长的水灵就要给她拍照。。。小姑娘好害羞一脸红就给吓跑了,她还拿包糖果追去人家厨房,说要利诱
好汗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8 14:41


倒,为毛不是小哥,这家伙口味独特哈。。。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看到马匹了。。看到蒙古包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月亮湾

月亮湾.jpeg (28.82 KB)

月亮湾.jpeg

TOP

补张喀纳斯神仙湾的晨景

雪山牧场.jpeg (16.87 KB)

雪山牧场.jpeg

TOP

S, 书收到了.
明信片还没收到.
lenell 发表于 2010-9-19 09:45

明信片还没寄呢

TOP

领主把不良之风刮遍大江南北啊.......
琥珀 发表于 2010-9-19 09:14



她是领主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mark~

TOP

S, 书收到了.
明信片还没收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