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总的来说,在吃好喝好住好的原则上,我的其他花费项达到了预期的要求,cost却省了不少。后面的游记里我会着重介绍如何省钱。接下来3天,我一个人其实在吉隆坡没花什么钱,下半部分你们会看到我如何5马币在吉隆坡过1天半~~~

TOP

算账算账~~~以下是和旅伴的公共部分~~~当然第一天深圳的部分还是自己的~~~机票,火车票,保险除外~~~都以人民币结算,汇率是当时在那里兑换店里换的汇率为准。

[tr][/tr]
EXCHANGE
RATE
1CNY=0.473
RM,
1RM=2.114CNY
28-Apr
CityExpenseAmountPer
person
Remark
深圳地铁3¥3.00
罗湖---科学馆
深圳早饭5.5¥5.50
地瓜饼¥1.5,鸡蛋肠粉¥3,豆浆¥1
深圳公交2¥2.00
深圳午饭10¥10.00
潮州牛丸汤
深圳下午茶33¥33.00
唐宫
深圳饮料2¥2.00
甘蔗水
深圳晚饭10¥10.00
炒牛河
深圳零食,饮料9.5¥9.50
深圳住宿191¥95.50
富迪商务酒店
合计¥170.50
29-Apr
深圳早茶138¥0.00
天天渔港,有人请
深圳机场大巴20¥20.00
沙巴打车20RM10.00
机场---酒店
沙巴DIGI卡8.5RM4.25
含5元话费
沙巴晚饭21RM10.50
PALM
CAFE
沙巴超市12.8RM6.40
沙巴BATA女鞋60RM30.00
刷卡
沙巴椰子5RM2.50
沙巴住宿128RM64.00
合计¥290.00
RM127.65*2.114+20
30-Apr
沙巴上岛游玩100RM50.00
Marukan岛和Mamutik岛
沙巴救生衣20RM10.00
租金
沙巴游泳面罩10RM10.00
租金
沙巴午餐16.5RM8.25
三明治+PLUS100
沙巴水果5.5RM2.75
沙巴晚饭24.5RM12.25
肉骨茶
沙巴海鲜宵夜RM45.00
和另外一群朋友拼桌
沙巴住宿128RM64.00
合计¥427.56
RM202.25
1-May
沙巴MINI
BUS
30RM15.00
沙巴2RM1.00
沙巴神山门票30RM15.00
含POLINE温泉门票
沙巴丛林漫步+植物园16RM8.00
3+5
沙巴搭车110RM55.00
路上顺风车
沙巴午饭28RM14.00
沙巴索道桥10RM5.00
千万别说自己带camera了
沙巴晚饭15RM7.50
沙巴榴莲雪糕1.5RM0.75
沙巴住宿128RM64.00
合计¥391.62
RM175.25
2-May
沙巴水果17RM8.50
沙巴冰桔茶3RM1.50
沙巴午饭26.2RM13.10
PIZZA
HUT
沙巴超市11.2RM5.60
沙巴打车15RM7.50
Winner
hotel---Sutera
Harbor
Hotel
沙巴打车10RM5.00
清真寺---香格里拉
沙巴BATHROOM0.4RM0.20
沙巴晚饭25RM12.50
大排档
沙巴打车11RM5.50
香格里拉---Sutera
Harbor
Hotel
沙巴小费10RM5.00
沙巴住宿755¥377.50
合计¥513.64
RM64.4+377.5
3-May
沙巴午饭13.8RM6.90
宾馆---机场
沙巴晚饭26.2RM13.10
PIZZA
HUT
沙巴超市13.2RM6.60
沙巴住宿128RM64.00
合计¥191.53
RM90.60
总计
(除机票,保险)
¥1,984.85
备注:上半部分

TOP

104# 秋之私语  
侬这个可以算作望夫式的状态,期待船员老公早日归来。。。
vicente 发表于 2010-5-7 20:33


哈哈哈哈,白侬想得出哦~~

TOP

好吧,总是要上人物的~~~

14020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7 19:54


赞的

TOP

吾回来喵了眼,一片惨绿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7 21:51

是很惨,不过侬还是平静的继续去玩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吾回来喵了眼,一片惨绿啊~~~

TOP

30号开,4号也开。。。不休息刚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7 21:49

不算是与世博相关行业咯。。。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30号开,4号也开。。。不休息刚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酒饱饭足,本来打算搭地铁回酒店,想起来坐车来的路上景色还不错,于是用走的。

诶,实在是方向感太好,地王大厦,深南大道,荔枝公园,邓小平像,还有那个全靠借别人家博物馆展品来展出的市立博物馆,都俱无细靡地走马观花了,再走,就走回酒店了。地图也没买,GPS流量杯具性地超支,也没敢继续用,就靠感觉走了。

东航还是不靠谱,等到扬扬来,已然是半夜2点了。幸好第二天的早茶补上了缺失的营养。盆满钵满的一桌子,大快朵颐之后,我们都很不好意思让扬扬的朋友买单。结帐,138个钱,终于,我们淡定了。在上海,吾和MINDY在久光楼上的某家广东馆子,小心翼翼地点了4,5个点心后,就超了100+,诶,魔都是个可怕的城市啊~~~

TOP

深交所~~~

14025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7 21:27

侬去的那天应该还是开盘的。。。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