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幸福村里头,最喜欢的是这句标语了O(∩_∩)O哈哈~

IMG_1589.jpg (116.97 KB)

IMG_158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开幸福的苹果花,头一次见着呢~

IMG_1735.jpg (40.73 KB)

IMG_173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白白的蒲公英,要吹下来得花老大力气了呢
底下黄色的据植物学家说是传说中的蒲公英花

IMG_1637.jpg (79.48 KB)

IMG_163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我知道,南天竹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4-9 10:24


对了,好像园林里的导游也是这么说的

TOP

植物学家,这个撒名号?

IMG_1728.jpg (47.69 KB)

IMG_172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游走花间,哪怕跌跤也是幸福的~

IMG_1615.jpg (180.02 KB)

IMG_1615.jpg

IMG_1600.jpg (215.16 KB)

IMG_160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幸福的人花间走^_^

IMG_1603.jpg (111.87 KB)

IMG_160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幸福的人不思归^_^

IMG_1650.jpg (103.44 KB)

IMG_165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距离拉近一点,离幸福更近一些~

IMG_1646.jpg (125.16 KB)

IMG_164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等不及想把家朋的油菜花梯田PO上来给大家看了的^_^
很惊喜啊,这个名字也好的很,幸福梯田~!
幸福的人爬上幸福的山俯瞰幸福梯田——

IMG_1645.jpg (119.57 KB)

IMG_1645.jpg

IMG_1658.jpg (123.25 KB)

IMG_1658.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