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的,小安的房子将来就是一套陪嫁的嫁妆

TOP

现在kfs的策略也是吊起来卖,所以一手房基本在本轮牛市最高位。
我建议关注一下5年房龄以内的次新盘,基本经历过2到3论炒作了。价格趋于合理。可能水分比一手盘要少。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6:27

TOP

那就等那个给你买房的人吧
嘿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5:33


那我倒更期待兰儿童鞋清醒点。像小安一样该出手时就出手。

TOP

我念念不忘唐寅故居旁的老宅子,可以集体去养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9:08

16w一年租金,我觉得自己开店风险还是蛮大,要么找人合伙
最好是有祖宅在那里,
这样么开个店能维持成本就可,我也不求赚大钱的,
like小雅或者猫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09年初买了商铺,可惜我觉得应该买居住房比较好,居住房收租金比较好!

TOP

This is China。所以要认清形势。如果是在美国,虽然我不是什么经理老板,也早就有了自己的house,而且是有游泳池的那种,车子也是乱开开。可是在中国,你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贫富差距就是这么大,怪ZF,或者觉得 ...
阿永 发表于 2010-3-11 11:45


哎,09年初看来是个时机

TOP

我是想老了把自己的房子卖掉,住到小城市去。我是03年买的房子,3400元/米

TOP

三林,目前上海唯一一个房价继续上扬的板块。
如果计划要孩子,幼儿园和小学应是买房重要的考虑因素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1 11:09


学区房更加只涨不跌。

TOP

住得起吗?我也想…………
lenell 发表于 2010-3-11 19:08

老了选择很多,只是现在……

TOP

其实我根本不想住上海,环境差,节奏快,污染严重
我到想住到乡下去呢,房子便宜,还可以自给自足,
就是不晓得有生之年实现得了伐
不过估计我也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
如果适应不了,那就迁徙到小城里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7:33

我老了也不想住上海,吾有朋友在秦岭里买了套别墅,我一直想去看看啥样子的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