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现在kfs的策略也是吊起来卖,所以一手房基本在本轮牛市最高位。 我建议关注一下5年房龄以内的次新盘,基本经历过2到3论炒作了。价格趋于合理。可能水分比一手盘要少。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6:27
那就等那个给你买房的人吧 嘿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5:33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我念念不忘唐寅故居旁的老宅子,可以集体去养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9:08
This is China。所以要认清形势。如果是在美国,虽然我不是什么经理老板,也早就有了自己的house,而且是有游泳池的那种,车子也是乱开开。可是在中国,你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贫富差距就是这么大,怪ZF,或者觉得 ... 阿永 发表于 2010-3-11 11:45
三林,目前上海唯一一个房价继续上扬的板块。 如果计划要孩子,幼儿园和小学应是买房重要的考虑因素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1 11:09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住得起吗?我也想………… lenell 发表于 2010-3-11 19:08
其实我根本不想住上海,环境差,节奏快,污染严重 我到想住到乡下去呢,房子便宜,还可以自给自足, 就是不晓得有生之年实现得了伐 不过估计我也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 如果适应不了,那就迁徙到小城里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