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博物馆,是一个消磨时间的好地方。
待准备离开时,已是下午2点有余,掐表一算,一晃已经有4个小时了。赶紧赶至离首博不远的白云观。
虽然是第二次来白云观,实在是地方太大,七拐十八弯后,终于见着了眼光娘娘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61.jpg (158.39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61.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64.jpg (96.77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6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们三清的时候,可以交换明信片给我看看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3 18:42


啥时三清

TOP

吾在门头沟寄的没收到?mindy 发表于 2010-2-23 18:34
恩呐~哭啊!

TOP

好像是小满写的~~~
吾要写20张太赶了的,小满帮吾写了一些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自己的和北大的也收到了
北大那张mindy居然没把我名字写错嘻嘻,吾好爱你啊~~~
只剩门头沟的没收到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当然可以的咯^_^
吾4张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们三清的时候,可以交换明信片给我看看伐?

TOP

申申的和北大的吾也收到了,但是“善财童子”的那张失踪了~555555~~~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3 18:22

吾在门头沟寄的没收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申申的和北大的吾都收到mindy 发表于 2010-2-23 12:41
申申的和北大的吾也收到了,但是“善财童子”的那张失踪了~555555~~~

TOP

哦。。。标题颜色?吾么设置过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