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搭地铁去黄埔村的路上,黄埔军校离黄埔村还尚有距离。要中午赶回来去白天鹅去吃黑森林。

TOP

没首页了,FY也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SY

TOP

我们决定等你们都上班了开始上吃的图片。这广州的吃食啊,馋老水啊!

TOP

正在茶馆听大戏 还满喜庆的

TOP

好事多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的主题就是吃 吃了五顿

TOP

前几天广州还是短裤短袖  这几天降温了~~
七七_ 发表于 2010-2-17 19:02

跟上海差不多了都,广州人也说是他们最冷的冬天之一

TOP

前几天广州还是短裤短袖  这几天降温了~~

TOP

三刻钟,还好没迫降在哪里。。一切顺利就好~~也占个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