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排排队——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13:41


哈可爱,有顺回来伐?

TOP

喜欢骑车的小猴子
有的玩真开心~~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我一张都没放呢,你已经over啦!
绝大多数是你的PP哦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7 16:13

姐姐,手下留情~~~~
周六想吃什么?吾帮侬买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一张都没放呢,你已经over啦!
绝大多数是你的PP哦

TOP

这不是你邻居嘛
琥珀 发表于 2010-1-27 15:30

这你也知道?!
克格勃啊你,克格勃啊你~!!!!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COME ON 猪猪——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13:15



这不是你邻居嘛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O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HE LAST ONE ——

福建 002.jpg (71.81 KB)

福建 00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上一些德化瓷器一条街上的成品吧,鉴于NELL一直叨叨说菩萨不能拍,只拍了些小东西给大伙儿看看——

德化 204.jpg (111.04 KB)

德化 204.jpg

德化 206.jpg (99.53 KB)

德化 206.jpg

德化 207.jpg (109.15 KB)

德化 207.jpg

德化 209.jpg (137.22 KB)

德化 20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来吧,集体照

德化 201.jpg (95.38 KB)

德化 20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