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凡达。。。
今天上班一来同事们就说起这个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准备周末?
这周不行哦,吾周日要上班
下周可以哒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1-4 07:45


你可以周末市内活动

TOP

上班一顶。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有没有兴趣去爬紫金山,半天可以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4 00:45

准备周末?
这周不行哦,吾周日要上班
下周可以哒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樱驼花园爬过一次到头陀岭,最后到灵谷寺
不过上次去南京发现岗子村也有上山的野路
估计那附近应该很多的
呵呵

TOP

有没有兴趣去爬紫金山,半天可以

TOP

批准

TOP

46# mindy  

就最近拉,肯定年前,不过时间会比较短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4 00:36

留点时间南博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是吗,去鉴定下!n个人跟我推荐来着

TOP

狮子桥的鸡汁汤包不咋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