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纯银茶碾子——

IMG_8103.jpg (66.31 KB)

IMG_810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法门寺的好宝贝真不少,启程前购了本法门寺宝藏的书,
先了解了个大概于是,对唐朝吃茶也有了个大概的了解——

IMG_8091.jpg (54.01 KB)

IMG_809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公主墓的壁画很赞的,虽然是仿品,拍了吗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2-31 19:23
拍了,还附有到此一游的真人伴着~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公主墓的壁画很赞的,虽然是仿品,拍了吗

TOP

上面那页,就看到全是大盒子中盒子小盒子~~~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31 09:35
所以放在一个楼里了,吾已经很善解人意了,不想大家翻页还见盒子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准备元旦带吾爹娘去吃~~~
mindy 发表于 2009-12-31 07:34


还有一宝地,待姐姐我开发完了告知各小妞。

TOP

上面那页,就看到全是大盒子中盒子小盒子~~~

TOP

昨晚发着发着居然抱着电脑睡着了
趁着早上还有时间,继续~~~~~·
mindy 发表于 2009-12-31 07:35


很用功

TOP

这个也是,法门寺的宝贝名称太繁复了
不似陕博的宝贝容易记住
没记错的话是香炉吧~~·

IMG_8166.jpg (64.21 KB)

IMG_8166.jpg

IMG_8167.jpg (52.77 KB)

IMG_816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是啥暂时忘了,待吾查了书之后再行补充

IMG_8154.jpg (63.57 KB)

IMG_8154.jpg

IMG_8157.jpg (69.13 KB)

IMG_8157.jpg

IMG_8158.jpg (91.15 KB)

IMG_8158.jpg

IMG_8160.jpg (64.32 KB)

IMG_8160.jpg

IMG_8161.jpg (63.71 KB)

IMG_816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