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地红叶

IMG_1287.jpg (115.93 KB)

IMG_1287.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这张是海外的手笔~~~不过我很喜欢~~~

划船.jpg (103.68 KB)

划船.jpg

2

评分人数

TOP

落叶篇

IMG_1282.jpg (101.45 KB)

IMG_1282.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哎,jess很会抓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22:01


呵呵,就是逮到就按快门,不管啥表情了。

TOP

那个背影正在拍的照片。。。
(应该是这张)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2-8 21:59

落叶~!
吾脚又痒了
又想踩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茶花还蛮妖艳的~~~

茶花.jpg (101.56 KB)

茶花.jpg

茶花2.jpg (69.4 KB)

茶花2.jpg

TOP

马小飞&黑子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2-8 21:24

哎,jess很会抓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跟吾说,新郎长得好像还可以,吾就P颠P颠儿去看了呀~~~

结古发现,瘦版欧阳震华啊~~~只好伤心归来来个几~~~

13264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20:57

555,就是说5的眼光不大众阿
8过,5一向不喜欢美男型
话说5觉得这一对都很甜啊,怪不得老觉得眼熟
新娘是蛮像一味jj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个背影正在拍的照片。。。
(应该是这张)

IMG_1285.jpg (109.07 KB)

IMG_1285.jpg

2

评分人数

  • 雨意

  • mindy

TOP

我有JESS的背影~~~

132649

13265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21:52


555 我错了,不该毁S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