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江南驿的话去太子湾比较近,步行1站地就可以了,海外去浙大玉泉毅行一趟车也搞定了 不过尝试下新的总是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00:09
江南驿也问了,有个7人间,45/床,预定要付定金 要住这个的话我要早点汇款过去的 因为江南驿肯定比前2个抢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18:19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没有啊,就是写着全国动车啊 硬币没看到,只注意到纸币口,操作失误,选择错了车票……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9 21:51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很早就有了的 放钱的一个口,出钞分纸币和硬币两个口,再有出火车票一个口 不过自助机器上面的告示很挂三的 写着专售沪宁杭等等字样 不要理会,每个机器上面只要是动车就都可以买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20:54
去上海火车站,尝鲜自助买了周五的车票,发现不习惯啊 最后买了上海南到杭州东的车票,而且是一等座…… 两个都第一次~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9 20:39
新鲜.说说这个自助买票是咋会事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9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