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呀,就那么个破卡片机都能拍得那么蓝~~~我还是带着手套拍的~~~

TOP

天空好蓝~~~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鸣鹤园~~~



这个是古物

1

评分人数

TOP

考古楼~~~

TOP

我估摸着这幢应该是化学楼~~~

TOP

北大校长室~~~

TOP

我领导诓我说很便宜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6 20:47


具体价格忘记了,但是肯定不能说便宜

TOP

圆明园弄来的华表~~~

TOP

静心莲不错,走的是高端路线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6 20:44


我领导诓我说很便宜的~~~

TOP

清华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6 20:13


我也只是看过这样的清华,没有进去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