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然后就走到了平江路
一开始我们并不知道大新桥巷和悬桥巷其实就隔了一条平江路,到了平江路后转弯向前去寻找
其实只要一直直行走过平江路就可
不过因为这样,5偷拍到了下面这个大冬天里的婚纱mm~~

nEO_IMG_DSC_5223.jpg (314.51 KB)

nEO_IMG_DSC_522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又遇洪均故居
犹记mindy在这里提到过赛金花,只是吾忘了怎么回事
于是乎问大师
大师曰:她男人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2:57


话俗理不俗是伐?

TOP

另一处遗址
现在好像是个杂货店吧,记不清了

nEO_IMG_DSC_5222.jpg (317.88 KB)

nEO_IMG_DSC_522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丁氏义庄
大师问:义庄者,太平间否?
吾约:然
然而心里一直疑惑,常年住在义庄的人,心里不会有阴影么
或者心诚者,无惧也

nEO_IMG_DSC_5220.jpg (307.96 KB)

nEO_IMG_DSC_522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平四路首末站坐公交游1到市立医院东区下车,其实就在临顿路上
下车后过马路沿小弄堂走进去到底就是平江路了!
我们走的那条小弄刚好是悬桥巷,和小雅青旅所在的大新桥巷仅隔着平江路~
悬桥巷里名堂多!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2:54


妇科专家,悬壶济世~~~

TOP

又遇洪均故居
犹记mindy在这里提到过赛金花,只是吾忘了怎么回事
于是乎问大师
大师曰:她男人呀~~

nEO_IMG_DSC_5215.jpg (346.6 KB)

nEO_IMG_DSC_521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钱宅深处有人家!
阳光撒下来

nEO_IMG_DSC_5202.jpg (280.55 KB)

nEO_IMG_DSC_520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平四路首末站坐公交游1到市立医院东区下车,其实就在临顿路上
下车后过马路沿小弄堂走进去到底就是平江路了!
我们走的那条小弄刚好是悬桥巷,和小雅青旅所在的大新桥巷仅隔着平江路~
悬桥巷里名堂多!

nEO_IMG_DSC_5213.jpg (330.86 KB)

nEO_IMG_DSC_5213.jpg

nEO_IMG_DSC_5209.jpg (396.46 KB)

nEO_IMG_DSC_520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错啊,通透的门窗照入冬日暖阳,无需大动作即可改造成青年旅舍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1 22:44


果然英雄所见略同~~~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我看到大门敞开,就P颠P颠进去了~~~看到1中年大叔和1中年大妈在那里敷太阳,嗑瓜子。吾就问:请问,这里能参观吗?

人家很爽气的回答:可以。

吾问:这里是谁的房子?我原来的意思是想问,原来是哪家的古宅

人家也很爽气的回答:我家~~~一记头,吾就胸闷了。

人家补充道:也不贵,3000W买来的,共3进,我们买了2进,原来是蒋介石手下哪个将军的宅子好像,你要是要,便宜点租给你,16W一年~~~

你们叫是今天运气好,正好门口修路,我们过来看看,电视台的人来了几次,我们都不在,不开门来~~~好了,快点看,看完了我们就走了~~~

正当我们在讨论改造成青年旅舍的可行性及年化收益率时,这对中年老夫妻,利落的锁了门,骑上小电驴,绝尘而去~~~

TOP

关于古宅详情,可请S大师详细解说~~~值得投资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2:42

3000万的故事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