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个满有看头的BLOG~~~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27 13:27

小敏,四川南路那个天主堂我就是从这里看到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http://9.douban.com/site/entry/116348417/
最早的教堂。
很长见识,AARON的BLOG,我觉得很有必要转给大家了解下。
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了,希望AARON别介意。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7 12:25


还是个满有看头的BLOG~~~

TOP

Aaron倒是经常周末去逛教堂
现在都有fans了,不错

TOP

http://9.douban.com/site/entry/116348417/
最早的教堂。
很长见识,AARON的BLOG,我觉得很有必要转给大家了解下。
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了,希望AARON别介意。

TOP

http://9.douban.com/site/entry/116348417/
最早的教堂。很长见识,AARON的BLOG,我觉得很有必要转给大家了解下。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了,希望AARON别介意。

TOP

好像以前逛老街的时候也看过这个网站

TOP

领命~
可以参考这个网址:http://www.shimpress.com/hk/hde.php
写的满清楚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记得带上学生证哇,省钱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啥你们都喜欢教堂呢?老实说,上次Mindy带我们看的那些,我觉得很多都比教堂有意思。
比如,那个1939年时“最现代”的六层公寓,比如,那个嵌着木条的英国乡村别墅,还有,那个只能看到屋顶一角的美式木屋,都是那 ...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6 23:46

上周六做的攻略属于点、线、面,太杂了。。。
各个教堂处各个点 将我们的徒步线路串起来的 雨意说的不错 确实不够专业 因为还不够用心^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历史保护建筑。目前到年底逢周5有俄罗斯油画展,免费参观,不仅可以看房子还可以看图画。
桂花正旺,老板不在,旷工独行。值。
附图(手机拍摄仅供参考)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6 23:12


原来这样大?个么我礼拜5看看,有没有空也翘个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