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哈哈,齐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板凳也坐坐。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沙发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我肯定去的,顺便回家,嘿嘿!
我每次回家,家人会开车去瑶里吃农家菜。但是没仔细观赏风景,听说那里有原始森林的。
瑶里地属浮梁,山峦重叠,雨量充足,所以茶叶很有名。
白居易的《琵琶行》里就有:商人重利轻别离,前月浮梁买茶去。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13:41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你参加,我们心里就放心了~~~

TOP

昏过去啊!我不行的,我协助旺姐吧!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camillesong, 我们腐败计划就要你来帮忙完成了!!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00:02 发表

去哪里啊?不是去景德镇的瑶里吧?
偶是景德镇的妹子呢!



灵光的!你带我们好了,我们来协助你.我真愁我的国语不好,上海口音太重,会被砍,这下有了向导了.兴奋的!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1-13 07:21 编辑 ]

TOP

看时间,好想去哦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去哪里啊?不是去景德镇的瑶里吧?
偶是景德镇的妹子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