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话说南宁的这家青旅偶真的相当喜欢,地方不大,但是很干净很温馨的感觉,特别是墙上的涂鸦很有创意吧呵呵,墙角还有作者的签名哦~~
找下这家青旅的资料给同学们做个参考呗~

http://hi.baidu.com/piggybar/blog/item/5acbf3111e0f45c1a7ef3f9a.html
荷逸居青年旅舍
联系方式:
好事多磨,历经三个月的装修终于结束了。南宁第一家背包客旅舍,终于面向世人开放了。我们迫不及待地告诉你们我们的电话号码和地址先,电话:0771-2432592,地址:南宁市兴宁区上海路64号(兴宁区法院对面),详细路线请查所附地图。

关于我们:
我们本想在云南、四川找地方开背包客栈。可是机缘巧合却发现了南宁这块风水宝地。于是我们成了这里第一家背包客旅社的创立者。
荷逸居旅社 Lotusland Hostel,是个小旅舍,分两层,一层是酒吧、咖啡吧可以看电视、玩游戏、看书、聊天。二层是七个房间,一个双人间,两个夫妻间,两个四人间,两个六人间。具体价格详见网页。
我们欢迎一切了解和愿意了解背包客文化的生物个体前来!
来南宁的背包客无非是有四条线路选择:
1.北海、涠洲岛
2.越南、柬埔寨(在我们这儿可以足不出户办理越南签证哦~~
3.桂林、阳朔
4.德天瀑布、明仕田园
具体介绍请看下文
关于南宁:
我们到现在都不明白,直到我们出现前南宁为什么都没有青年旅舍。从空气到水源,到市政管理,到旅行的重要地位,南宁早就该成为青年旅舍的必争之地。南宁之所以称为“绿城”,之所以被授予联合国人居奖,之所以成为东盟10国竞相建立总领馆的“中国南大门”的原因,你们应该亲自来体会~

南宁最值得称道就是——干净!街道的地面都特白净。最显著的就是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的地面,不仅鲜有瓶瓶罐罐果皮纸屑,而且很少有痰迹!也许因为南宁空气质量太好了,路上很少见到人吐痰。其实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南宁市政府对环境的重视以及基本上24小时都在街上打扫的辛勤的环卫工作者!

南宁市内值得去的地方重点推荐青秀山,特别适合骑山地车(当然最好是2000块钱以上的山地,要骑休闲车,也可以,但是可能会累死~);南湖也值得一去,南湖泛舟,岸边喝茶聊天堪比西湖~无论青秀山、南湖还是随便一个公园,都会给人以心旷神怡的感觉,除了植物多样性以外,还是那个原因,干~~~~~~~~~~~~~

照片 612.jpg (78.57 KB)

照片 612.jpg

照片 623.jpg (62.18 KB)

照片 62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人家有银广角,阿拉只有小狗头。。。
人家有阴的天,阿拉都是日头晒。。。
BUT 阿拉依然不甘心。。。
阿拉有矫揉造作的造型凹!
敏敏,请上我最最欢喜地作品吧。。。。。。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2 15:20


是这两张么?

照片 613.jpg (63.93 KB)

照片 613.jpg

照片 618.jpg (67.6 KB)

照片 61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81# 茉小莉

it's my world....

旅行者1.jpg (176.9 KB)

旅行者1.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180# 茉小莉

这是旅行者

旅行者.jpg (177.95 KB)

旅行者.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179# 茉小莉

中秋夜,收拾一下,3个大妞去旅行者饕餮。。。。

西街。人来人往.jpg (174.62 KB)

西街。人来人往.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178# 雨意

兴坪去往阳朔途中,就这样看着夕阳悄悄不见。。。

兴坪开往阳朔西街的路上.jpg (126.1 KB)

兴坪开往阳朔西街的路上.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居然看到了一张熟悉的好久没见的面孔。。。。。。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如花!你爸爸叫你回家吃饭!
mindy 发表于 2009-10-12 16:32


真冷,没创意,太失败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站在福州街头鼎mindy贴琥珀 发表于 2009-10-12 16:13
如花!你爸爸叫你回家吃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站在福州街头鼎mindy贴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