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ZP比较重
我是不要的

TOP

budget足够就买n的70-200我钱不到位,还是买两个总要买得定焦凑齐,35,50,85

TOP

我买85/1.4, 35/2谁陪我啊有9k闲钱

TOP

我觉得还是上海扫街吧,好久好久不扫了。准备上70 200,但是上哪家的啊?真是头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28/29去杭州外拍吧

TOP

我 28 29都可以
21勉强也可以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周末没空……

TOP

这周去大盘山,没空。下周放空,如果去扫街的话,不安排其他活动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18 13:24


握手
我知道有你在肯定下雨的
你好改名字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周去大盘山,没空。下周放空,如果去扫街的话,不安排其他活动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得徽杭以后才有空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20:29

garret什么意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