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当前离线
排长
你给糖,然后我上去调戏,哈哈,真开心 LE0N 发表于 2009-3-17 14:06
TOP
原来是你们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3-17 12:37
还有120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14:17
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8]http://www.yylive.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一来就看到有人背后说偶的坏话,我就值5块钱吗???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17 13:55
原来这次婺源行有这么多高手 to leon 你的片子没有exif 是不是用T90微拍的?我看这调调不像nikon镜头风格 to 各位大师 你们rp真好 上的女生照片都很漂亮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14:15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上班无聊,随手发两张动物照,解解闷 112396112398 多吉扎西 发表于 2009-3-17 13:57
94 我都是给糖的! seven 发表于 2009-3-17 12:35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