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下去,请你一定记住我爱你!!!
LX:地震中流泪了吗

TOP

准备在家里

LX:抗震中最让你感动的一幕是什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目前为止因为某人SO没想过离开
叫是哪天离开了那肯定是因为某人
LX:今年端午节有什么活动啊?

TOP

没有最安全的地方,只有板块相对稳定的地方
LX 想过没有YY的生活吗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15 23:28 发表
心态!捐多捐少时人家的权利!
楼下的,已知的发生过的地震的最大的级别是多少?
1960年5月22日19时11分发生在南美智利的地震,震级达到8.9级,是世界历史上最大的地震。
LX:中国哪里最安全,最不会受地震影响?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心态!捐多捐少时人家的权利!
楼下的,已知的发生过的地震的最大的级别是多少?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捐了。
LX 为什么有些企业家或名人捐少了还会被BS?

TOP

我号召我们的员工每人出一小时的工资.....
LX 继续
真我 真自己

TOP

捐了,楼上的同志好样的,
我们公司号召大家捐款一天工资
呵呵~~
楼下呢?

TOP

我准备问老妈借钱给红包了~~

我是捐给同事的,她家里那边房子都倒了~~ 关系很好的一个小姑娘,尽自己的一份心。

LX:继续2565的问题吧:“LX:楼下的这次捐款了伐?(地震)”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