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一根啦,登山仗我明显是自己拿的。。。就是本来插登山仗的地方插了把刀,我把仗放在石凳上的时候也许被另外个户外团错拿了……-_- 好歹我那根是阿姨开过光的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12 15:23
TOP
qiankun (火龙)当前离线
团长
好帐篷还没有拿出来用过呢 靠。。。下次一定要和你们出来以下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4:04
旅行,对每个人的意义不同。 是因为离开城市的喧嚣, 是为了别样的风景/情, 是因为同行的伙伴, 是为了增加经历, 或许... 旅行,也仅仅只是旅行. 因为,存在即合理。 看见QIANKUN和奶糖,头发上有颗颗小水 ... 风动 发表于 2009-3-12 14:34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小螺丝你幅度太大咧... 要MOMO滴悄悄滴...呀~ 不过关键是你手上米吃的! 风动 发表于 2009-3-12 15:15
记得你们是一对登山杖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5:17
听上去还有很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5:17
我就知道……我的登山仗,上车前还是存在的!!!!! 可就是上车后它永远的离开了我!!!!!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12 15:06
why ur pics look so dark?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