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了,能带9人还是9人,很FB的呀

目前是我,红树,申申,海外,骆驼
小三要亮骚,没办法了
如果下雨的话,9人帐会不会很虐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9人帐组织委员会呢?
你们好开碰头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是带小帐篷??大帐篷很腐败的,吃完饭躺在里面玩游戏,吃零食。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现在还有农家吗?
绩溪周末的天气好像不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0:17


咦?见鬼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还有农家吗?
绩溪周末的天气好像不好

untitled.JPG (72.16 KB)

untitled.JPG

TOP

唔,统计要跟偶混账的……

TOP

9人帐人少就不能背了
不背我就住农家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4-10 20:03


现在统计出住9帐的人.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这天气爬山穿个t恤就可以了
凉鞋也中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2 21:14


晚上山里还是冷呀

TOP

昨天去迪卡侬逛了逛 买了2双防泼水徒步鞋,先凑活!

TOP

偶也带的,加入已经拿回的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