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讨论完了,继续开练
海外同学明显更胜一筹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3 21:00


原来那个鬼影是你

TOP

哇3,我中将来!!!!!!!!!!!!!!!!!!!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3 21:07


下一步就是上将了的

TOP

我可以把这张照片定名为“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3 20:39


天涯好啊,我喜欢天涯
因为,天涯何处无芳草……

TOP

下面几个是我房间的摆设,很古旧呢
你看到过那么原始的笔记本电脑,煤油灯,梳妆盒么
羡慕吧

P1060662.JPG (159.12 KB)

P1060662.JPG

P1060663.JPG (128.63 KB)

P1060663.JPG

P1060664.JPG (166.86 KB)

P106066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各位大虾的重武器乃,怎都是我们这些土炮在上阵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水王和他的小美女,其实,小姑娘还没上学呢

P1060654.JPG (183.32 KB)

P1060654.JPG

P1060655.JPG (178.65 KB)

P106065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旅社外的旧煤炉,锅上还在冒着热气,香气扑鼻~~

P1060653.JPG (170.94 KB)

P106065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80年代的人民旅社?
原谅我一开始竟看成了“人民公社”

P1060652.JPG (150.54 KB)

P106065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哇3,我中将来!!!!!!!!!!!!!!!!!!!

TOP

狗仔领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