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实际上我觉得我的50~200的狗头如果不拍糊掉的话,出片也挺好的。就是200端光圈太小,老是拍糊掉。所以对我来说,目前最迫切的是2.8的光圈。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7:09
TOP
很想听听这位兄弟出p如c的原因,看看有没有共鸣。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7:06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曾经是P家的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4 16:09
d80上zf的基本上下一步就是d700 or d3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4 16:54
长焦的超声波马达是必须的,几家副厂里面,腾龙没有超声波马达的镜头,适马的可靠性一直是个问题,跑焦很普遍,图丽长焦镜头不多,而且画质偏弱。 长焦镜头由于消色差要求比较高,不推荐使用相对便宜的副厂镜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4 16:08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YC买个合适的,再淘个带PCB的好转口也不容易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4 16:31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另外,我一直对于用D80玩ZF头的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不用Canon机身玩YC口的Zeiss呢……?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4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