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实际上我觉得我的50~200的狗头如果不拍糊掉的话,出片也挺好的。就是200端光圈太小,老是拍糊掉。所以对我来说,目前最迫切的是2.8的光圈。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7:09


我到现在仍然认为,DA50-200是支好头,哈哈

TOP

很想听听这位兄弟出p如c的原因,看看有没有共鸣。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7:06


可到我的博客看下我的器材回忆录,其中有提到详细的原因,这里不赘述了,地址http://etainxie.blog.163.com

另外,那份器材回忆录,我也很久没有更新了……,抽空一定要在今年上半年再更新下,赫赫

TOP

实际上我觉得我的50~200的狗头如果不拍糊掉的话,出片也挺好的。就是200端光圈太小,老是拍糊掉。所以对我来说,目前最迫切的是2.8的光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曾经是P家的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4 16:09

很想听听这位兄弟出p如c的原因,看看有没有共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d80上zf的基本上下一步就是d700 or d3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4 16:54


d3好机器啊

TOP

长焦的超声波马达是必须的,几家副厂里面,腾龙没有超声波马达的镜头,适马的可靠性一直是个问题,跑焦很普遍,图丽长焦镜头不多,而且画质偏弱。

长焦镜头由于消色差要求比较高,不推荐使用相对便宜的副厂镜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4 16:08

我倒是觉得超声波马达不是必须,防抖倒是必须的。我也知道小白好,但是价格也好啊,一个小白够买两个腾龙70~200/2.8了,还不带IS.
孤独的旅行者

TOP

d80上zf的基本上下一步就是d700 or d3

TOP

nikon玩d300,d700,d3都没问题,就是用d80玩zf的思路很怪……

TOP

YC买个合适的,再淘个带PCB的好转口也不容易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4 16:31


就算不带pcb的转接环,起码有测光,何况pcb才200而已

yc镜头本身比zf镜头就要便宜不少

TOP

另外,我一直对于用D80玩ZF头的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不用Canon机身玩YC口的Zeiss呢……?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4 16:12

YC买个合适的,再淘个带PCB的好转口也不容易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