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夜里我一遍遍巡视庄稼地,恨不得拔苗恨不得帮你们施肥,看来大家把时间都掐的很精准啊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6 10:52
TOP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倒,昨天我没用化肥阿 早知道给你留一分钟了 不过看来你的技术显然不够怜花前辈到位阿 无论多早多晚用不用化肥,他都能偷到我的 这才是高手本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6 07:22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为了申申的玉米 特意多在公司待了10多分钟 结果一个也没有拿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5 21:35
TNND见大头鬼了 收萝卜居然不让我收 说做人不能太贪婪了 不能偷了 见鬼了我自己收自己的萝卜也不能收啊 无米 发表于 2009-3-5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