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很兴奋的啊

TOP

好呀

TOP

以我每次出去回来以后都懒得整理照片的情况来看
我的确是拖拉机
在你的鞭策下
争取决不赶上镜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像hunter说他周末在星光就试用来着

TOP

三公主最近在星光有试用的
而且现在20D也便宜了不少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0 23:29 发表
老师说话就是不一样
不过我显然不是技术派


你还打算买单反吗?
再拖下去就赶上镜子了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20 23:26 发表


安全快门和ISO没有关系
安全快门的经验值是焦距的倒数
当然你丫要是部队里练枪的,那还可以再慢点,你丫要是有手抖病的,那还要再快点
提高ISO,可以提高快门速度,但是镜头焦距不变的情况下,安全快门一般就是焦距 ...


这个焦距应该是指135下的焦距
比如105VR在D80上是157.5,那么安全快门就是1/160左右

TOP

老师说话就是不一样
不过我显然不是技术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44 发表


安全快门一般是焦距的倒数
好像这个是ISO100的情况下?
还是等天奇老师来讲讲把


安全快门和ISO没有关系
安全快门的经验值是焦距的倒数
当然你丫要是部队里练枪的,那还可以再慢点,你丫要是有手抖病的,那还要再快点
提高ISO,可以提高快门速度,但是镜头焦距不变的情况下,安全快门一般就是焦距倒数,要保证比这个快就不会抖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心动了?
那么就行动吧
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