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0 23:29 发表 老师说话就是不一样 不过我显然不是技术派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20 23:26 发表 安全快门和ISO没有关系 安全快门的经验值是焦距的倒数 当然你丫要是部队里练枪的,那还可以再慢点,你丫要是有手抖病的,那还要再快点 提高ISO,可以提高快门速度,但是镜头焦距不变的情况下,安全快门一般就是焦距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44 发表 安全快门一般是焦距的倒数 好像这个是ISO100的情况下? 还是等天奇老师来讲讲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