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攻略+应变应该够了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40 发表

直接跟着飞马哥走不是更好?


我喜欢跟着别人走...
自己出行太费心了
春天去查济就跟着你走了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0:54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0:39 发表


没有人理我
我就直接过去了的

这就是大冬天去的好处了吧
估计人少又冷,收钱的人就回家偷懒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德公厅侧面照

DSC_9286_德公厅.jpg (170.5 KB)

DSC_9286_德公厅.jpg

TOP

我主要就是看这个超级详细的攻略的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151194.html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3 22:54 发表
小飞马可谓国内游活地图。。。以后找攻略先问小马哥。。。。。。

直接跟着飞马哥走不是更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38 发表

嗯,过桥还要交1块钱的,听说因为桥是当地居民自己造的
不过过桥到岛上还要走一段呢吧,
所以欧们那时候没去


没有人理我
我就直接过去了的

TOP

官网,可以看看的

http://www.zhaji.net/

这里也可以看看的

http://www.hudong.com/wiki/%E6%9F%A5%E6%B5%8E%E6%9D%91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2:43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3 23:01 发表


有一座桥的,通往青弋江对面的村庄
冬季江水比较少
最后是到了江中间的一个小岛上拍的

嗯,过桥还要交1块钱的,听说因为桥是当地居民自己造的
不过过桥到岛上还要走一段呢吧,
所以欧们那时候没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广源楼旁边的扁官巷
德公厅就在这里

DSC_9285_扁官巷.jpg (191.58 KB)

DSC_9285_扁官巷.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