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2 09:04 发表


啊呀,多谢DANA捧场。。不过我又很低调,照片不多,YY压队二人组之一

你那叫拖队。。。远目……

TOP

原帖由 chenl168 于 2008-9-2 08:32 发表
大家早。
浙东不错,山清水秀。
一路走来,南方上车,390分钟乘车(包含150分钟迷路)90分钟夜行军,100分钟短暂休息后,130分钟徒步山路,370分钟徒步涉水(中间两次约130分钟休整),农家营地休息,晚餐南瓜、芋 ...


记得好详细啊,都是以分钟计算的啊。。

TOP

哟。。。压队二人组之二。。照片多?我不记得按过很多阿。。。

这次做不了水王了///。。。。///给小安做去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2 09:04 发表


啊呀,多谢DANA捧场。。不过我又很低调,照片不多,YY压队二人组之一


谁说你照片不多的啊~~~我没发而已~~~

TOP

看到了,但我在外面照片不在我身边啊,你可以先问mist拿吧,我传大图给她了。。。

TOP

原帖由 Dana 于 2008-9-1 23:06 发表
我乱入一下,哈哈~~~~~~~~


啊呀,多谢DANA捧场。。不过我又很低调,照片不多,YY压队二人组之一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9-2 09:06 编辑 ]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2 08:29 发表


流着流着就习惯了压。。


鼻血TX,昨天我加你msn乐,要集体照 diablo_iori@hotmail.com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大家早。
浙东不错,山清水秀。
一路走来,南方上车,390分钟乘车(包含150分钟迷路)90分钟夜行军,100分钟短暂休息后,130分钟徒步山路,370分钟徒步涉水(中间两次约130分钟休整),农家营地休息,晚餐南瓜、芋头、水煮花生、笋干、菜干、土豆丝、老黄瓜、清炖大公鸡,睡觉,天亮后30分钟涉水,55分钟爬山,达到逐步村营地,上车,68分钟乘车,FB晚餐100分钟,上车320分钟乘车,到家。
一路上,夜行、跋山、涉水、攀岩、游泳,诸项目颇多幽情。
只可怜,到现在胳膊和腿上还在起包,痒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 07:49 发表
请珍惜鼻血。。。。。。。


流着流着就习惯了压。。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9-2 02:07 发表
俊男三级鼠片系列:
“额有鼠片!”
此俊OR彼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