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巴西宁)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29 14:03 发表 同志们,讨论三清了,原则上我们的时间定在周五晚上或周六晚上,地点待定,希望大家提建议!
TOP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29 14:27 发表 秋天:要么8月9号晚上三清?!~~~~~~~~~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9 12:43 发表 xiaofei跟下一趟嘛,你的105很毒
LL-JENNY 当前离线
新兵
小猴子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时光悠悠 于 2008-7-29 12:52 发表 你的呆滞状是最好看的了,很迷茫,有点王菲的感觉。
时光悠悠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8-7-29 12:30 发表 我的照片样子好象只有呆滞状和惊恐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