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29 14:03 发表
同志们,讨论三清了,原则上我们的时间定在周五晚上或周六晚上,地点待定,希望大家提建议!


周五、周六都可以,项目随意~
Luv Yun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29 14:27 发表
秋天:要么8月9号晚上三清?!~~~~~~~~~

好的呀

TOP

秋天:要么8月9号晚上三清?!~~~~~~~~~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29 14:03 发表
同志们,讨论三清了,原则上我们的时间定在周五晚上或周六晚上,地点待定,希望大家提建议!


哪个周末啊!~~建议周六晚上,地点建议离我家别太远,1小时车程就可!~~~消费别太贵,100块以内就好!~~~

最好是开个大房间好玩玩的

TOP

同志们,讨论三清了,原则上我们的时间定在周五晚上或周六晚上,地点待定,希望大家提建议!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9 12:43 发表
xiaofei跟下一趟嘛,你的105很毒


太沉了
而且下雨,玩水时候比较危险
JErry的D200都说进水了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7-29 13:50 编辑 ]

TOP

没想到相机湿了还能有照片拍,真不错,谢谢大美女yedda,还有杀手蓝山,蓝山的人物拍的不错哦,有点油画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相机的原因哦,呵呵)总之都收下了,谢谢你们!

TOP

原帖由 时光悠悠 于 2008-7-29 12:52 发表


你的呆滞状是最好看的了,很迷茫,有点王菲的感觉。



是YOYO不?上次给你的号码会不会记错了呢,我没收到短消息哦,照片没法发你邮箱,你把你的MSN站内短信给我吧

TOP

同感!小鞋子很酷很王菲!嗲额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8-7-29 12:30 发表
我的照片样子好象只有呆滞状和惊恐状


你的呆滞状是最好看的了,很迷茫,有点王菲的感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