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多有得罪。。。还请ZHUZHU同学多多海涵。。。。。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水了。。。休息了。。。2点三刻起来看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30 00:01 发表

先把自己洗了泡泡~~
确实是个厉害角色。。。。领教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30 00:00 发表

这个提议委实觉得无甚意义,不如评选四大杰出热心友善人士....
这个也可以评一下的。。。不冲突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59 发表
LS的字里行间。。。。酸味阵阵啊。。。。熏得TXM发晕啊。。。偶先先去拿些碱来。。。。中和中和。。。。。

先把自己洗了泡泡~~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26 发表
组长特殊任务:兼任坝上四大美女评选委员会委员。。。。。

这个提议委实觉得无甚意义,不如评选四大杰出热心友善人士....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LS的字里行间。。。。酸味阵阵啊。。。。熏得TXM发晕啊。。。偶先先去拿些碱来。。。。中和中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24 发表
她是豺?。。。小心狼也不少哦。。。。估摸着她巴不得狼多些。。。。。

不要把自己的心态冠到别人的头上去哦~~不是每个人都只有满脑子黄色和暴力思想的....人还是要学着深沉低调有涵养些~~!!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20 发表
偶是中将没问题了。。。她是不是才你就要问她了。。。。

外强中干被兵吃掉的将简称中将~.......有没有才.....不是本人说的....有你也不必羡慕 好好学着点便是~~~~没有你也不必骄傲 彼此彼此而已~~~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17 发表
请去看看最新版本。。。。老板老板娘在B组。。你们在C组好伐。。。

不是普通的智商单纯~~~光彩不是只有老板才会散发的 有时候 拿反光镜的也很有光的~~~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