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9 13:45 发表 啊~~~~~~~~~~~~~~~~~~~ 不是吧,天那 丢脸丢大了,晕死它 过了这么久,你们还记得,估计是真的比较丢人,唉。。。。。。。。。。。。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6-19 10:13 发表 当时我也在场的! 我和青蛙是一组的! 青蛙还是在我的提醒下想起那天的场景的! 哈哈~~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6-16 02:10 发表 我一向很酷话很少~~~ 只不过呢~~自从玩了户外就有点受刺激~~ 感觉自己正在向双重人格发展~~ 每次三清都感觉自己人格分裂~~ TMD~~~我不想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4 23:48 发表 三清总结 酒哥说,因为偶说错话了,所以诺丁山米有来。真不好意思啊,诺同学,还想敬你杯酒呢 竟然在很久很久以前被青蛙同学看到泼妇骂街的景象,有点丢人。8过,那个时候青蛙同学穿着件绿色的冲锋衣,很儒雅的坐 ...
温柔一刀 当前离线
连长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julius 当前离线
班长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8 19:48 发表 这段我乍得忘记了呢?
江南野人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8 20:01 发表 躲在石头后面
怪石.jpg (140.75 KB)
下载次数:4
2008-6-18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