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4 12:02 发表
灵灵很瘦的,不知道怎么会拍出来这么张照片的。关键是他还看着自己的肚子,嘻嘻, 像孕妇看着自己的肚子。

声明:这个不是PS过的,关键是我还P不来
73202


这个好像是空气吹进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jzxly1984 于 2008-5-4 12:21 发表
睡醒拉~~~~~~~~~~~起来顶贴拉~~~~~~~~~~~~~~~下次继续虐啊

都先自我介绍下吗,呜呜
特别是第一队的,我路上都一个没见到过,呜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偶来上EDGE.....

IMG_3472.JPG (112.61 KB)

IMG_3472.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2:14 发表


这么开心啊。。。

怪不得发他消息,祝他生日快乐。。。他一个字都没回呢。。

原来如此。。。


不是的,我们进了山以后手机就全都没有信号了,一直到最后一天下午上了车以后才又有信号的,这次你是冤枉了sss了,嘿嘿。

TOP

睡醒拉~~~~~~~~~~~起来顶贴拉~~~~~~~~~~~~~~~下次继续虐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1:25 发表
开始埋锅造饭,这次的大厨是小梁 TX,好男人阿~~


很多熟悉的面孔
炉西峡杭毅小分队

TOP

豆豆``你是第一个嘛?????

TOP

最后一帖,我的照片全贴完了,等其他TXM的照片了。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时候,让我们大家同在一起!

nEO_IMG_PICT0162.jpg (390.58 KB)

nEO_IMG_PICT0162.jpg

nEO_IMG_PICT0157.jpg (356.88 KB)

nEO_IMG_PICT0157.jpg

nEO_IMG_PICT0158.jpg (394.37 KB)

nEO_IMG_PICT0158.jpg

nEO_IMG_PICT0159.jpg (371.47 KB)

nEO_IMG_PICT0159.jpg

nEO_IMG_PICT0160.jpg (383.63 KB)

nEO_IMG_PICT0160.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2:14 发表


这么开心啊。。。

怪不得发他消息,祝他生日快乐。。。他一个字都没回呢。。

原来如此。。。

不要念叨拉。 ..
都成怨妇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04 发表
生日快乐!SSS
吃着eric为你煮的寿星面,喝着老朱带的战斗驴背的红酒,看着豆豆带的KK背的烟火,小梁和我的香肠饭,咖喱饭。你是不是觉得很幸福很感动阿
这次的生日一定难忘,我们在一起,很好,很强大~ ...


这么开心啊。。。

怪不得发他消息,祝他生日快乐。。。他一个字都没回呢。。

原来如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