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22 发表 不是的,我们进了山以后手机就全都没有信号了,一直到最后一天下午上了车以后才又有信号的,这次你是冤枉了sss了,嘿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2:22 发表 偶来上EDGE.....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24 发表 水王这次用的是A80??不是你的D80?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04 发表 生日快乐!SSS 吃着eric为你煮的寿星面,喝着老朱带的战斗驴背的红酒,看着豆豆带的KK背的烟火,小梁和我的香肠饭,咖喱饭。你是不是觉得很幸福很感动阿 这次的生日一定难忘,我们在一起,很好,很强大~ ...
IMG_3476.JPG (79.05 KB)
下载次数:24
2008-5-4 12:25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IMG_3478.JPG (129.39 KB)
下载次数:18
2008-5-4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