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EDGE,身材标准没一点坠肉。。。。帅。。嗲。。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22 发表


不是的,我们进了山以后手机就全都没有信号了,一直到最后一天下午上了车以后才又有信号的,这次你是冤枉了sss了,嘿嘿。


我就冤枉。。。活该。。。

TOP

水兄过生日居然也不请偶和海外吃面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2:22 发表
偶来上EDGE.....


开始上裸照了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24 发表


水王这次用的是A80??不是你的D80?
是啊。。。。D80没舍得带。。。。CANON A80小DC又时好时坏 。。对焦也不准了。。。。大家凑合看看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营地看上去好气派呀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04 发表
生日快乐!SSS
吃着eric为你煮的寿星面,喝着老朱带的战斗驴背的红酒,看着豆豆带的KK背的烟火,小梁和我的香肠饭,咖喱饭。你是不是觉得很幸福很感动阿
这次的生日一定难忘,我们在一起,很好,很强大~ ...


happy birthday

TOP

身行更酷似人猿泰山。。。。

IMG_3476.JPG (79.05 KB)

IMG_3476.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2:22 发表
偶来上EDGE.....


水王这次用的是A80??不是你的D80?

TOP

EDGE的身材很标准!

IMG_3478.JPG (129.39 KB)

IMG_3478.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