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58# 月光不锈 的帖子

下班了伐?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4 12:38 发表
F3闪亮登场
原来他们就是F3组合啊。。。失敬失敬!!!!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171# 敬子 的帖子

幽游有两个敬子吗?你是第几车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2:42 发表



EDGE,不哭。。。身高不是问题。。气质才是主力。。。你有料的!!
这个夸帅哥也够绝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2:41 发表




搞得好象我们互相欣赏过一样。。。澄清一下,不是的。。。纯属想象。。
哈哈。。。边缘的夸美女真叫是一绝!!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4 12:39 发表


MS是你们脱离了杭毅小分队
偶和海外被组织分在了第三队。。边缘和SSS他们都在第二队的。。。没机会碰头了啊。。。而且SSS生日那天他们扎的营地不在偶们一起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36 发表


就是太矮了点


我们彼此彼此啊,你也是身材标准没一点坠肉。。。。靓。。嗲。。



EDGE,不哭。。。身高不是问题。。气质才是主力。。。你有料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36 发表


就是太矮了点


我们彼此彼此啊,你也是身材标准没一点坠肉。。。。靓。。嗲。。




搞得好象我们互相欣赏过一样。。。澄清一下,不是的。。。纯属想象。。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2:28 发表
水兄过生日居然也不请偶和海外吃面哦。。。。


MS是你们脱离了杭毅小分队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34 发表


HHRR兄,我怎么感觉你是想毁我阿

这张照片明明是你的小DC跑焦了,居然说是朦朦胧胧,我倒
不敢毁边缘。。不敢毁人的。。。 反正P了有啥就都贴上来再说了。。。确实跑焦了。。。偶的小A80估摸着该退休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