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谢1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4 12:38 发表 F3闪亮登场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2:42 发表 EDGE,不哭。。。身高不是问题。。气质才是主力。。。你有料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2:41 发表 搞得好象我们互相欣赏过一样。。。澄清一下,不是的。。。纯属想象。。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4 12:39 发表 MS是你们脱离了杭毅小分队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36 发表 就是太矮了点 我们彼此彼此啊,你也是身材标准没一点坠肉。。。。靓。。嗲。。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2:28 发表 水兄过生日居然也不请偶和海外吃面哦。。。。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34 发表 HHRR兄,我怎么感觉你是想毁我阿 这张照片明明是你的小DC跑焦了,居然说是朦朦胧胧,我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