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kk

IMG_0641.jpg (112.25 KB)

IMG_0641.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估计这会儿,大家都补眠去了,没看到updated吗?我也好困啊!什么时候能下班?
我先占个坑位等着发照片吧

TOP

回复 316# 蝴蝶飞飞 的帖子

你们很不好的,欺负老人家。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03:05 发表

是的是的,领队们都老辛苦的,忙前忙后的
路上小问题8断,8过领队们都个个象超人一样,很快就把特殊情况解决了

PFPF


这次领队们真的不是一般的辛苦,人那么多,状况那么多,最后大家都安安全全,开开心心的回来了,很不容易。

TOP

回复 321#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回头问我家老虎就知道了喀喀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8-5-4 13:28 发表
很爽啊,不知道有没有人游泳了否阿

你看看PEONY就知道是不是游泳了,哈哈
一个一个烤乳猪的回来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很多人都游了,爽歪歪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8-5-4 13:28 发表
很爽啊,不知道有没有人游泳了否阿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很爽啊,不知道有没有人游泳了否阿

TOP

2点多回到家,走在路上的感觉真爽,天很黑,才发现还带着太阳镜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各位真是很强,2、3点钟到家还发帖,发PP,PFPF。我是洗个澡就躺床上呼呼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