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nelies 于 2008-5-7 17:13 发表
哎~~,三清不能去了,要去浙东


果然是强驴亚,又要出发了

TOP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7 21:17 发表
扒皮一直在抱怨小亮没有让她做主角。这次满足一下,并且让你看看他不让扒皮当主角的下场。


我确实认为这个弟弟是世界上最好的弟弟,我满佩服他的毅力的,前提是他的体力一般!~~~~~~~~~~

TOP

扒皮一直在抱怨小亮没有让她做主角。这次满足一下,并且让你看看他不让扒皮当主角的下场。

扒皮与吹夫.JPG (171.33 KB)

扒皮与吹夫.JPG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先传照片
  文字就有俺们家才女来

  147的回眸
   回眸.JPG

  PS:发现小可可在偷窥,难道是传说ing的狗仔?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哦,还有,大家终于知道绯闻是怎么来的了吧!
小女不才,让大家见笑了
如果有哪位要投诉我的编辑能力
可以悄悄跟我说
我重新来过,争取为你们正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的照片差不多传完啦
终于可以歇口气
专心写我的游记去了。。。
谢谢大家观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醉笑陪公三万场,痛饮从来别有肠。。。

  才女呀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当我拍完转身离开的时候,忽然想起这首词的最后一句,真是太应景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是合影,我觉得兔子快乐的很单纯,很灿烂
2000嘛,还是那个半死不活的表情,我总觉得。。。
他应该希望旁边那个换成某人,那样他就会笑得更灿烂了
哦还有,拍这照片的时候,我想起一句词叫做:醉笑陪公三万场,痛饮从来别有肠。。。

P1020786.JPG (143.87 KB)

P1020786.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阿汤哥还在一边高兴得笑呢
因为有人跟他作伴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