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灵啊灵!!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讲了嘎细多。。。侬还不想要啊。。。。。!?伐要算素。。。我自嘎特。。8我的朱皮养养好。。让侬好好眼痒眼痒。。。

DSC_0086.JPG (107.8 KB)

DSC_0086.JPG

TOP

眼痒伐,眼痒伐。。。侬要便宜点让8侬好了。。。。对折杀根价。。250。。。哪能?猪肉价现在涨到天上去了,猪油是猪肉的精华,250把侬特着便宜货了。。。

DSC_0087.JPG (137.59 KB)

DSC_0087.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5 22:46 发表


就没有我更漂亮的了吗???!!!


呃~~~貌似还有一张你吃东西的~~~嘿嘿~~~~
你,确信,放上来?

TOP

哈哈,浩浩融融的讲解真好~~~

TOP

这两个闺女真俊啊!

TOP

你看我特。。。效果伐要特好哦。。。。侬看。。猪(朱)油立马渗透到皮肤里头去了。。。

DSC_0082.JPG (135.25 KB)

DSC_0082.JPG

TOP

不相信?侬闻闻看,这猪(朱)油香喷喷,A级品,托人HK带哦。。。。

DSC_0085.JPG (130.81 KB)

DSC_0085.JPG

TOP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2:42 发表
我的PP基本over了,其他照片一般,不高兴导了,期待大家的精彩PP,尤其是历经多难的集体照~~~


就没有我更漂亮的了吗???!!!

TOP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2:42 发表
我的PP基本over了,其他照片一般,不高兴导了,期待大家的精彩PP,尤其是历经多难的集体照~~~


鱼的照片不错的,期待更多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