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quote]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8-9 02:19 PM 发表
你们几个家伙不好这样欺负人家小姑娘滴, BS一下下。 [/quote

兄弟别站着说话不腰疼。我们可都是受过迫害的。

BS我们你聊聊看。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9 01:56 PM 发表


你还想当黛玉妹妹!!!!

做人家女朋友你是《野蛮女友》

当人家老婆你是《我的老婆是大老》

走在马路上又是一部电影《暴力街区》



敢这样说俺们NOLA,就算如来佛来了,你个悟空也救不了了。

TOP

你们几个家伙不好这样欺负人家小姑娘滴, BS一下下。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01:40 PM 发表


你个狗仔记者,不准乱说!!


假如你说了一句话,惊起对方强烈抗议的话,那么你一定是说到了他心里面最深处的事情了!看JOHN这样气极败坏的样子,嗯,我敢肯定,JOHN是想第二春了!

同志们擦亮眼睛呀!现在我正式低价悬赏JOHN的绯闻女主角的消息,欢迎无中生有捕风捉影!望有消息的兄弟姐妹速与我联系!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9 01:56 PM 发表


你还想当黛玉妹妹!!!!

做人家女朋友你是《野蛮女友》

当人家老婆你是《我的老婆是大老》

走在马路上又是一部电影《暴力街区》


太形象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01:26 PM 发表
一切都是谣言啊,老子还是单身呢,把偶弄下去了,是不是你们自己就多点机会了。MMD


哎呀~~ 被看出来了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12:11 PM 发表
PETER:你觉得我很柔弱吗?莫非觉得我象?(那到也不错)


你还想当黛玉妹妹!!!!

做人家女朋友你是《野蛮女友》

当人家老婆你是《我的老婆是大老》

走在马路上又是一部电影《暴力街区》

TOP

JOHN,还是你理解偶啊,够兄弟!不过偶也狗仔一下,第二春是谁啊,呵呵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01:26 PM 发表
一切都是谣言啊,老子还是单身呢,把偶弄下去了,是不是你们自己就多点机会了。MMD


兄弟呀~~~偶知道,他们就是这个想法!!!你保重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9 12:53 PM 发表


看出来了,JOHN想来第二春!


你个八卦记者,不准乱说!!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8-9 04:32 P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