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坝上的美是符合视觉审美的,随处可见这种以排列组合为基础的景,给你带来的强有力的震撼,还有她的辽阔和柔美,简直把你吞噬。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9-19 22:19 编辑 ]

4-车窗右.jpg (118.99 KB)

4-车窗右.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3-车窗左.jpg (112.47 KB)

3-车窗左.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2-这样的风景,这次应该没白来.jpg (120.54 KB)

2-这样的风景,这次应该没白来.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坝上第一个白天,我们早上就直奔马场,不骑上它几个小时,怎么对得起长途跋涉的老心啊!

三辆吉普车,载上我们一行11人,浩浩荡荡的开在康庄大道上。

车子一出农家,我就开始拍起来,呵呵,当眼前的景色步入眼帘的时候,我和跳舞,云悠悠,cynthiahe同时感叹起来:哦~~~真的很~~~
那种兴奋和满足就如同一个爱吃甜食的孩子吃到梦寐以久的奶油蛋糕般。

以下就是我们第一次,第一眼看到的坝上,说实话,当时心情很舒畅,线条的柔美征服了我。

1-开出家门.jpg (93.46 KB)

1-开出家门.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Forbmx 于 2007-9-19 15:53 发表
先检讨一下,我好象一直都中规中矩,没有做过分的事情呀
除了后面的时间基本上行动不便之外??
一定指的是动物或者其他人了
.


这个~这个~ 怎么有些此地无银的感觉呀~

TOP

草原就是爽啊!辽阔无边,野牛奔腾!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9-12 10:26 发表
跳舞你到机场地时候我们还没有上地铁,我们在公交车上又看到一个白衬衣拿黑包的男人,就开玩笑说他估计也是骗子,没想到我们下车问地铁站的时候他果然说:跟我走吧,我带你们去……我们一个汗啊~~北京果然是白衬 ...

现在是文明奥运期间,没有那么夸张的说

TOP

先检讨一下,我好象一直都中规中矩,没有做过分的事情呀
除了后面的时间基本上行动不便之外??
一定指的是动物或者其他人了

TOP

太火了吧,我偷懒先,反正照片都寄到上海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