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8-丑是丑了点,但是标志性的照片还是要放的,到此一游嘛.jpg (116.12 KB)
下载次数:21
2007-9-19 20:30
TOP
4-车窗右.jpg (118.99 KB)
下载次数:15
2007-9-19 20:29
3-车窗左.jpg (112.47 KB)
下载次数:24
2-这样的风景,这次应该没白来.jpg (120.54 KB)
下载次数:26
2007-9-19 20:28
1-开出家门.jpg (93.46 KB)
下载次数:25
2007-9-19 20:27
cynthiahe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Forbmx 于 2007-9-19 15:53 发表 先检讨一下,我好象一直都中规中矩,没有做过分的事情呀 除了后面的时间基本上行动不便之外?? 一定指的是动物或者其他人了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Forbmx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9-12 10:26 发表 跳舞你到机场地时候我们还没有上地铁,我们在公交车上又看到一个白衬衣拿黑包的男人,就开玩笑说他估计也是骗子,没想到我们下车问地铁站的时候他果然说:跟我走吧,我带你们去……我们一个汗啊~~北京果然是白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