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藏民家喝茶

DSC_1000.jpg (161.25 KB)

DSC_1000.jpg

TOP

酥油茶

DSC_0994.jpg (93.7 KB)

DSC_0994.jpg

TOP

每天一顶

TOP

奶爸斗猪~~太搞了吧~~~~继续欣赏美丽的图片~~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太漂亮了,等看直播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2

DSC_1408.jpg (114.95 KB)

DSC_1408.jpg

TOP

色拉寺辨经

DSC_1401.jpg (110.9 KB)

DSC_1401.jpg

TOP

顶一个干活  亲爱大 你说我每天累死累活的干还不是为了你嘛  你到好 玩这么久还不回来  等死我了 奶奶的 哎  好多事啊

TOP

顶,漂亮,勾起了去西藏的强烈欲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受不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14 00:37 发表
彩虹


灵的.好久不见了.天奇好样的...支持更多....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