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飘盈 (低调并谦虚着)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
少将
TOP
hary (hary)当前离线
营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11-9 22:14 发表 回来了回来了。 从那座山脚翻倒这座山脚,真的好虐阿,偶zn到现在有史以来吃了最fb的一次了,好冷啊,山顶何止0度阿,-2度都有了好哇,盈盈哈刚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11-10 16:40 发表 叔叔那个照相机比ps效果还好。。。。。。。。汗。。。。。。。。 啊毛你快去搞一个~~ by the way虽然我很空,但是不高兴,你知道这次有多少照片法。一张张修片估计整到我上班还整不完~~~~
Sephiroth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11-10 16:52 发表 你不是对我们毁人的能力有怀疑的吗????? 这个是最简单不加PS的效果好伐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11-10 16:46 发表 伐好,矿工照都是痘,而且超级萎靡不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