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13 12:04 发表

这张照片哪来的,我怎么没在脱裤子的相机里看到?
唉!我那个累啊!不过总算扛过来了,还算没有拖队伍后腿!
偶的口号是不拖后腿就是对组织最大的贡献!所以这次就光顾着赶路了,连照片都拍的很少。


不是脱裤子拍的,是我拍的呀。你们情侣袜很登对亚。
赫赫,我们情况累似,累得举照相机的力气都没了,基本我都没拍几张照片。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7-3-13 12:09 发表
象不象小两口?


大兄弟,支持你搞八卦编造工作,但是换个女猪脚吧。回回这个肉乎乎脸的姑娘,俺们早就看腻歪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建议把照片放大了看,不然没有感觉哦
GO GO GO, MOVE~~~

TOP

树挂

_MG_3687.jpg (197.09 KB)

_MG_3687.jpg

_MG_3756.jpg (195.95 KB)

_MG_3756.jpg

_MG_3811.jpg (177.12 KB)

_MG_3811.jpg

_MG_3814.jpg (176.29 KB)

_MG_3814.jpg

GO GO GO, MOVE~~~

TOP

下午出去办事。照片明天再发了。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13 13:26 发表

这次实在要感谢“铁三角”兄弟在我们大家晚饭最需要补充营养的时候扔出的一个个铁罐头,让大家对那只垄断经营下要价100元的老母鸡不屑一顾。不过那瓶伏特加我就不谢了,一:我浪费了太多,让要喝的人没的喝; ...


看的出你“很要” 。 呵呵~~~
很要喝酒~~~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3-12 19:31 发表
RODMAN ---为我们带来了火热的伏特加------才有了很多精彩的故事~~
      最具拼搏,坚持胜利奖

这次实在要感谢“铁三角”兄弟在我们大家晚饭最需要补充营养的时候扔出的一个个铁罐头,让大家对那只垄断经营下要价100元的老母鸡不屑一顾。不过那瓶伏特加我就不谢了,一:我浪费了太多,让要喝的人没的喝;二:让我难受了好一阵

TOP

树林

冰冻的树林3.jpg (106.41 KB)

冰冻的树林3.jpg

TOP

红日

_MG_3675.jpg (169.94 KB)

_MG_3675.jpg

_MG_36751.jpg (168.38 KB)

_MG_36751.jpg

_MG_3676.jpg (165.79 KB)

_MG_3676.jpg

_MG_3668.jpg (176.21 KB)

_MG_3668.jpg

_MG_3679.jpg (171.51 KB)

_MG_3679.jpg

_MG_3683.jpg (170.08 KB)

_MG_3683.jpg

GO GO GO, MOVE~~~

TOP

树林

看到这里,大家可想而知山上有多冷了吧

冰冻的树林2.jpg (193.63 KB)

冰冻的树林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