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有啥好吃的啊,求推荐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20 08:32 
其实比起广州的美食,和上海的甜点.那里啥也不算.但是,旅行途中,发现美味的过程本来就是很愉快的.
那里有阿叉的手抓饭,有大卡的法棍,有便宜的撒尿虾和海鲜,有柬式火锅,越南火锅,有改良了的西餐,美式早餐,泰国菜,甚至有马来西亚的娘惹风味和还算过得去的越南咖灰.当然,你要搞情调,鹅肝红酒法式大餐什么的也是有得卖的.AMAN在那里9有酒店,我记得还是个行宫什么的.总之,一门心思想吃的话,作为十分成熟的,非常商业的旅游景点那里应有尽有了.
当然,我觉得比较重要的是,那里有很多残疾人卖艺,虽然都是朝九晚五有组织有规模的职业吹拉弹奏帮,但是,本着人人都有同情心和劳有所得的观点.有零钱的就别吝啬了.人家天天吹奏也不容易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