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代收门票,30块一张,支持支付宝。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1 16:45

黄牛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代收门票,30块一张,支持支付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收门票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噶许多人我们可以一起玩了。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恭迎二位才子佳人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21 12:41

我申请围观才子佳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223来不了
下期写字班我来观摩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请告知日期,我来观摩,并摄像。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1 11:21


恭迎二位才子佳人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我不是猩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打算某一个周四的晚上来参加写字的活动然后顺便拿卡片。
兰儿 发表于 2010-12-21 10:06

请告知日期,我来观摩,并摄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申申给rain和兰儿的卡片也到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21 09:48

收到,清先代为保管,我伺机来取。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