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好吧,总是要上人物的~~~ 14020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7 19:54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哟,侬都已经起来啦?今朝不纠结,上课去了咯? vicente 发表于 2010-5-8 10:16
那是因为我能省。其实你要是融入当地人的生活,物价倒也平,但是对游客来说,沙巴还是满贵的。性价比远没泰国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8 08:36
很滋润,吃喝很欢哪,貌似那里出行也不贵哇 mindy 发表于 2010-5-8 07:01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