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吧,总是要上人物的~~~

14020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7 19:54


难得S噶妩媚!猛加分!!

TOP

游玩:

亚庇附近能玩的,就是
1.东姑阿都拉曼公园(Tunku Abdul Rahman Park)

就是5个岛啦~~~

  • 这是由5个岛屿,即加雅岛 (Pulau Gaya)、曼奴干岛 (Pulau Manukan)、马穆迪岛 (Pulau Mamutik)、苏洛岛〔Pulau Sulug 〕 和沙比岛〔Pulau Sapi〕组成的海洋公园
  • 目前五个岛屿中只有加雅岛 (Pulau Gaya), 曼奴干岛 (Pulau Manukan) 建有度假村和休闲娱乐设施
  • 这里是浮潜 、潜水、游泳以及其他水上运动的乐园
  • 每个岛屿距市区约20分钟快艇船程
  • 您可以在沙比岛、马穆迪岛及苏洛岛上露营
在沙巴首府亚庇最近海域梭游海岛一回,东姑阿都拉曼海岛公园肯定是您的不二之选。由五个岛屿,即加雅岛 (Pulau Gaya)、曼奴干岛 (Pulau Manukan)、马穆迪岛 (Pulau Mamutik)、苏洛岛〔Pulau Sulug 〕 和沙比岛〔Pulau Sapi〕组合的这个海洋岛屿公园,距离亚庇市岸边,其实只有不到廿分钟的捷艇船程而已,而且每一个岛屿都有各别的魅力所在,曼奴干和马穆迪以各种水上活动设施与配备充足完善见称,面积较小的沙比岛是那些寻找一些幽静享受阳光浴时刻者的热门目的地。

我们在JESSELTON公共码头看到有人拉客,立刻开船么就跟着上了,我也懒得研究那个复杂的售票系统,一个岛多少钱,2个岛多少钱,海岛门票,码头费,地方税,反正最后50马币一个人搞定,去了曼奴干岛 (Pulau Manukan)、马穆迪岛 (Pulau Mamutik)一大一小2个岛。应该也差不多了。

那个小快艇真是亚洲人民一家亲啊,我和扬扬2个中国女孩;Japanese一家门,1对小夫妻带着2个卡哇伊的小朋友,1个调皮的9岁小男孩和一个腼腆的小妹妹;还有棒子老夫妻一对,一开始以为是香港人,因为老先生英文很好。后来上岛登记的时候,发现人家国籍棒子,无语了一下,怪不得旁边老太太从头到尾一声不吭;还有一对欧洲情侣,大概去曼奴干岛露营去了,没见他们回来。总之大家英文都很好~~~让我颠覆了对鬼子和棒子英语水平的看法。

然后么,租救生衣10马币,呼吸管10马币。

遇到好心的救生衣SAM在马穆迪岛就带我这个旱鸭子去了离海岸比较远的地方,真是超赞的海底世界啊,我不知道用什么言语来形容,因为自然的美妙,我希望大家都能自己去体验一下。

在曼奴干岛,船员NOEL把韩国老夫妇送上岛后说,我直接带你们去SNORKELLING,然后就把船直接悬停在了海当中。底下不远处就是大海沟,深不见底,断裂带前有很多美丽的海洋生物,NOEL让我脱了呼吸管,然后深吸一口气,压低身体,然后用脚底去碰触海底那些个软绵绵的水生植物,痒痒的。

TOP

138# 秋之私语
侬后知后觉了接滚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哟,侬都已经起来啦?今朝不纠结,上课去了咯?
vicente 发表于 2010-5-8 10:16


我醒过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来不及去上课了,8点上课,10点结束,我上个头啊~~~

TOP

住宿:

GH最集中的是在GAYA街附近,有很多LODGE,青旅,GH之类。我没去参观过,不晓得品质如何。50-70RM左右?我觉得如果是这价格的话,我还是宁愿住酒店的。

因为同行的MM说,一定要住有星级的酒店,挑了一下,选了这家,128马币一间,房间面积很小,但是很干净,早餐品种就4种,聊胜于无而已。也有无线上网,就是打开国内网站的速度,诶~~~不过QQ很顺,MSN似乎有点问题。AGODA上的价格也差不多。反正就是早出晚归的落脚点,我要求也不是很高。

http://www.winnerhotel.com/

地理位置不错,对面就是CENTREL POINT,后面是海鲜市场,走到市政厅和GAYA街也就2个很短的路口,就是去公共码头出海远了点。不过体力好,还是可以走走的~~~就是太阳毒辣,注意防晒。

如果人多的话,推荐这家,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http://www.agoda.com.cn/asia/malaysia/kota_kinabalu/marina_court_resort_condo.html

预算更好,住丽晶,JESSELTON,都可以啊~~~

然后我们挑了一天去住郊区的五星级度假村,选了传说性价比最高的Pacific Sutera Harbour Resort,像商务酒店。在个网站上定的,755人民币,算是找到的最便宜的网站了。就是要预付。什么也不干,就是发发待,晒晒太阳~~~
隔壁Magellan Sutera Harbour Resort是VILLA型的,贵了40%。

香格里拉和Magellan Sutera Harbour Resort差不多价位。GAYA岛上还有2个更贵更新的度假村,回头去问问朋友,他们住得怎么样?

TOP

哟,侬都已经起来啦?今朝不纠结,上课去了咯?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虽然有深圳做铺垫,但是沙巴的热浪,还是迎面扑来。

已经很多人让我写攻略了~~~一点点来挤牙膏,说点有用的。

沙巴,东马婆罗洲首府,官方叫KOTA KINABALU,哥打京那巴鲁(简称KK),华人习惯叫亚庇,其实都是一个地方。

交通:

机票是亚航特价时候买的,深圳---沙巴,沙巴---吉隆坡,吉隆坡--杭州,1.1K 人民币左右。

沙巴那个市区,混了一个晚上我就搞明白状况了,沿着海岸线,巴掌大点地方,从头(姑且以百盛当头,再过桥就是郊区度假村了)到尾(公共码头)就陕西南路站到黄陂南路站那么点长,主干道就那么一条,大方向认准了,走岔了也没什么关系。因为大马私家车拥有量非常多,所以打车的基本都是游客,所以开价都蛮贵的,基本不打表,我就遇到一次肯打表的,不过也贵,从香格里拉到丝绸太平洋,11.50马币。市内5-10马币,去丝绸太平洋/麦哲伦,香格里拉等15-20马币。机场20-30马币。诶,话说机场离市区非常之近啊~~~人少真是亏啊~~~

大马交通靠左,跟国内相反。当然,对于我这种本来就左右不分的人来说,基本没什么困扰,就是过马路的时候注意下来往车辆。

基本上我在市区靠走~~~郊区打车~~~

TOP

那是因为我能省。其实你要是融入当地人的生活,物价倒也平,但是对游客来说,沙巴还是满贵的。性价比远没泰国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8 08:36

信用卡的汇率已经出来了?还是侬自噶先网上查的?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很滋润,吃喝很欢哪,貌似那里出行也不贵哇
mindy 发表于 2010-5-8 07:01

那是因为我能省。其实你要是融入当地人的生活,物价倒也平,但是对游客来说,沙巴还是满贵的。性价比远没泰国好

TOP

很滋润,吃喝很欢哪,貌似那里出行也不贵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