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打算明天一早逃离这重度污染的地方。yyHike 发表于 2010-4-26 23:48
恭喜侬即将第一次踏出国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通向喜马拉雅的路,时而穿越沙尘,时而遭遇冰雹。

sino-nepal road.jpg (139.95 KB)

sino-nepal road.jpg

TOP

水很少

TOP

一路限速且有多处检查站,不得不在到达下一检查站之前停在路边消耗一些时间。

路边风景

Yarlong.jpg (56.31 KB)

Yarlong.jpg

TOP

江水碧绿

江水.jpg (293.86 KB)

江水.jpg

TOP

看看pp喘口气

TOP

离开拉萨,沿雅鲁藏布江逆流而上

Yarlong.jpg (56.31 KB)

Yarlong.jpg

TOP

打算明天一早逃离这重度污染的地方。

TOP

好歹是张纸,吾那个是个章居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6 21:09
这样的气候真难过,大街上还飘着柳絮,呼吸很不舒服。但愿喜马拉雅的另一边,是温暖湿润舒适的天气。
yyHike 发表于 2010-4-26 20:19


这2位,一路顺风.尤其小姑娘,注意安全哈.

TOP

出发了?
我还在独自OT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6 20:16


这位注意饮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