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话题一深刻,天南地北的点击率就刷刷刷的上去~~~

TOP

现在有一点是好的
就是成交量下来了
生意角度看,成交价格才是有效价格
成交量萎缩掉就意味着价格不成立,进入僵持期。
而且今年信贷紧缩是必然的,意味着现在卖不掉的房子将来一段时间内依然卖不掉。(除非全额付款的炒家,也就是我一开始说的有资格继续玩下去的人)

09年真正的转折是星河湾以5万的均价一下子清盘卖空。这一波之后上海各楼盘全面上扬,大概是50%。
而星河湾的买家如无意外,应该是大型国企团购。这是去年高信贷造成的。银行追着大型企业要求放贷。那么好,买房保值,风险转嫁银行。

本来09年初房价已经相比07年底下降了20%,因为星河湾而扭转为上涨50%。这件事本来动机就不纯。或者说本来就是畸形事件。进而逼迫到刚需多付出5-10年的开销钱。实在令人发指。

国家统计局表示,去年全年房价上涨1.5%。被两会代表普遍质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的老家哪里?

TOP

价钱?
不过我更想定居苏州。。。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8:58



那去苏州吧,有机会邻居……
我老家目前在2k上下吧,有继续上扬的样子

TOP

问题是,女孩子需要自己独立买房吗?
现在贷款买房,婚后再贷款买房???
那负担会不会太重,对女孩子来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9:45


照目前这个房价趋势,女孩子独立买房百利而无一害。
婚后,可卖了亦是丰厚嫁妆,可助小家庭一臂之力。
负担得起,则是自己名下的财产何乐不为。

TOP

16w一年租金,我觉得自己开店风险还是蛮大,要么找人合伙
最好是有祖宅在那里,
这样么开个店能维持成本就可,我也不求赚大钱的,
like小雅或者猫空~~~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9:32


那已经是至高的要求了,那种一般被叫做祖上积德。

TOP

那我倒更期待兰儿童鞋清醒点。像小安一样该出手时就出手。
lenell 发表于 2010-3-11 19:32

问题是,女孩子需要自己独立买房吗?
现在贷款买房,婚后再贷款买房???
那负担会不会太重,对女孩子来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是想老了把自己的房子卖掉,住到小城市去。我是03年买的房子,3400元/米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3-11 19:22


3.4K,您就别刺激大伙了。
我想起一本书:奇迹的黄昏。说中国目前的经济状况的。被禁了。

TOP

老了选择很多,只是现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9:12


等老了再说到底想住哪里,人天天都在变。还是回归盖老板的原始话题比较有意思。

TOP

吾大致知道你想买哪里,去年年初那里都没过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9:05


作邻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