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图像颗粒化。。还有我也忘记了。。。
我记得红色天空里还有乌鸦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9 22:10


血光冲天,,,感觉很不好,P得很好

TOP

ROCK从一堆视频中只截了一张他自己帅的图,天理何在啊。。。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9 21:59


是那张半裸照片吗,,俺分不清你们谁是谁

TOP

4
最喜欢这种颜色的~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9 21:39


小卡得感觉不错啊,,,,我用单反半天对不准焦。。。NELL拍是。。我就抱着大炮羡慕啊!

TOP

还好中山陵的青年旅社我们在1楼,不会发生像上海路青年旅社那种……因为房内太过吵闹导致楼下的老外上来气急败坏的敲门的事件…………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还好中山陵的青年旅社我们在1楼,不会发生像上海路青年旅社那种……因为房内太过吵闹导致楼下的老外上来气急败坏的敲门的事件…………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还有啊 首贴怎么没有集体照?
Garrett 发表于 2010-3-9 17:13


私语,,,集体照我可是发给你咯哦

TOP

………………
5把灯关了给你一个黑暗的环境后才去吃东西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0 08:52

果然我还是对光源要求最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0 09:22


这个。。。其实我们在还没有去吃东西前您老就睡着了,ROCK洗澡可是洗了35分钟啊,我们本还企盼大师去踹门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连帽子也没了?啥时候丢的?
lenell 发表于 2010-3-9 14:46


我们两个在缆车上淋雨是,我悲哀得发现,当时咽到肚子里了。

TOP

感觉这次发乱掉了的,吾很很期待吾的秦淮河畔夜景呢!
mindy 发表于 2010-3-9 14:27



MINDY ,,你拍的让你发,,,呼呼,,,什么时候和私语一起交换照片好来

TOP

弄的1001张啊~~~吾的8G卡还都在捏这里,你这个速度,要发到什么时候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9 14:21


私语: 我和MINDY 带给你的盐水鸭  ,,,还有鸭翅膀  ,,,好吃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