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陵口石刻:江苏省丹阳陵口镇东。天禄1、麒麟1。

天禄2角、麒麟1角,辟邪无角;不过我一般都认不出来

DSC_7017.jpg (210.03 KB)

DSC_7017.jpg

DSC_7011.jpg (250.52 KB)

DSC_7011.jpg

DSC_7025.jpg (221.42 KB)

DSC_7025.jpg

DSC_7012.jpg (288.75 KB)

DSC_7012.jpg

TOP

进来景仰一下
雨意 发表于 2010-1-4 10:53


应该是敬仰一下你的东北

TOP

看了不少石头,但图片好像不够多啊!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10:52


还没有开始上呢,哈哈
1号2号天气很照顾我们的呢

TOP

不是下周2晚上团看吗?又改时间啦~~~晚上讨论下~~~

TOP

进来景仰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了不少石头,但图片好像不够多啊!

TOP

阿凡达。。。
今天上班一来同事们就说起这个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4 09:28


午饭的时候去虹桥看看明天的时间和票价

TOP

吾跟小满已经准备去看了…感觉周六要做的事情好多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难道你同事看了凌晨的首映

TOP

阿凡达。。。
今天上班一来同事们就说起这个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4 09:28



明天可以看半价场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