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55,5想外婆家想了几年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09:45


领导们,同学们都相当辛苦,我决定了,多点点好吃的慰劳大家~~~

TOP

五云山真际寺要去的话要爬山?从十里锒铛上去?
那个是不是比较耗时间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么晚饭也要改变地点了的,hehe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01:13

555,5想外婆家想了几年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两天还需要看一下具体的路线交通
自行车肯定是个选择的,呵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09:40

自行车的话只能每人都去办卡了吧?
一张卡一次只能借一辆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两天还需要看一下具体的路线交通
自行车肯定是个选择的,呵呵

TOP


辛苦了~!攻略做得相当详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公交车可能不方便,所以具体交通方式到时候看时间再决定。

下面是从清波门到拱宸桥的公交情况:
序号第一辆公交车推荐换乘站点第二辆公交车详细换乘信息
1Y6 庆丰村23/K23详细换乘信息
2Y6 黄龙体育中心23/K23详细换乘信息
3Y9 黄龙体育中心23/K23详细换乘信息
4K102 八字桥23/K23详细换乘信息
5K102 浙大西溪校区23/K23详细换乘信息
6K102 庆丰村23/K23详细换乘信息
7K102 长途汽车西站70/K70详细换乘信息


关于办理自行车IC卡(很多都是经验之谈,9月去杭州的感受)

目前可以办理的地点是4个,龙翔桥,少年宫(保俶塔),吴山广场和柳浪闻莺,其中龙翔桥是24小时办理,其余是办理到17点,咨询电话0571 8533 1122

租车时间到20:00点,还车时间到20:30,好像和季节还有关系,还有些是24小时的,主要是公交中心,比如龙翔桥,吴山广场

办理的时候需要300元,其中200是押金

建议每次还车以后去机器上查询一下租车记录,确保还车成功

除了自行车,IC卡还可以乘坐公交用,91折,Y线路的不打折,一辆车可以多人次刷同一张卡

城站火车站附近在市三医院对面(西湖大道南侧),还有江城路河坊路有无人租车点,可以从湖滨骑车过去,还车,然后步行去坐火车,从市三医院1站路,另外的那个距离也差不多,但是感觉人少些,以防市三医院的满了不能还车,另外因为城站北侧比较少去,所以不知道是否也有,总体来说上城区,下城区和江干区的网点很多

杭州公交自行车官方网站,肯定比我的总结要详细多了
http://www.hzbus.com.cn/content/column.jsp?column_code=005006

TOP

自己看了看都觉得多
到时候走多少是多少
不要纯赶路。。。

TOP

一路的景点简介:
章太炎墓
http://www.zjww.gov.cn/unit/2006-02-21/50928150.shtml
张苍水墓
http://www.zjww.gov.cn/unit/2006-02-20/50771448.shtml
于谦祠
http://www.zjww.gov.cn/unit/2006-05-19/57389094.shtml
高丽寺
http://www.upla.cn/news/_contents/2007/05/52-26378.shtml
六和塔
http://www.zjww.gov.cn/unit/2006-01-16/49662480.shtml
之江大学旧址
http://www.zjww.gov.cn/unit/2006-05-19/57859200.shtml
五云山真际寺千年银杏
http://www.panguodong.com/?page_id=83
http://blog.zjol.com.cn/926152/viewspace-761621
闸口白塔
http://www.zjww.gov.cn/unit/2006-01-16/49638372.shtml
拱宸桥,京杭大运河
http://www.zjww.gov.cn/unit/2006-02-21/50879934.shtml
http://www.zjww.gov.cn/unit/2006-06-07/57991794.shtml
香积寺塔
http://www.zjww.gov.cn/unit/2006-02-20/50843772.shtml
龙兴寺经幢
http://www.zjww.gov.cn/unit/2006-01-18/50518314.shtml
城北教堂
http://www.jdjsb.com/bbs/dispbbs.asp?boardid=44&id=536
天水堂
http://www.5aisb.com/bbs/dispbbs.asp?boardID=44&ID=535&page=4
司徒雷登故居
http://www.china.com.cn/book/txt/2009-02/06/content_17234498.htm
天主堂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79ed7101008x5r.html
浙江省高等法院旧址
http://www.zjww.gov.cn/unit/2006-02-21/51024582.shtml
马寅初故居
http://www.zjww.gov.cn/unit/2006-06-04/57955632.shtml
浙江兴业银行旧址
http://www.zjww.gov.cn/unit/2006-02-21/51048690.shtml
凤凰寺
http://www.zjww.gov.cn/unit/2006-01-16/49722750.shtml
中山路/南宋御街
http://www.gotohz.com/web/guest/jcwz?class=1001&id=170705
http://www.gotohz.com/web/guest/jcwz?class=1001&id=171980

TOP

这一站路走走还蛮长的,不如让海外反穿吧,我们一起从吴山出发也蛮好的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00:14


那么晚饭也要改变地点了的,hehe

TOP

返回列表